close





一直有看商業周刊的習慣
除了激勵自己之外,也觀察一些成功的人物是如何的鞭策自己




最近幾期討論一個字語蠻貼近我們團員


它就是《偶然力》,它有3項元素︰偶然、機會、智慧

這三項元素須經過兩次的蛻變

第一次︰從不可預期的意外中看見機會
第二次︰運用智慧將機會轉換為實力 

我在從事這行以來,一直都不是很順利
但我遇見很多機會,但我也曾萌生退意
所幸我不曾放棄過,以致能堅持到現在
雖然依舊沒什麼錢...


團員們都很年輕,還有本錢可經的起失敗
"
不要怕失敗"是我在商業周刊裡面看過成功人士說過最多的字彙
知易行難,人生就是這麼的有趣 

要成為一位職業樂手真的不容易,必須要隨時儲備能量
只要大家一同去突破那一重又一重的關卡,最後的果實一定是非常的甜美

我們第一次的機會已經來臨了
就靠我們怎麼運用智慧將它轉換成實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紘瓦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