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現場,所有的吳任庭節目企劃企業社工作人員如火如荼的開始做前置作業,表演前的彩排、試音…等,流程也是一再地確認﹐工作人員謹慎事業的態度及認真的表情,使得我們更是全力以赴。



 




 



 


漸漸的…今晚的表演藝人一一的來到現場,揚帆、藍天和港都電台的素蘭則是擔任今晚主持人。澎恰恰、許效舜、黑澀會美眉、台灣女孩…許多藝人也陸續到來。卡司陣容可以說是非常的堅強阿~


 


一套一套的服裝,一首接著一首,我們也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,也辛苦了大家這些天的成辛勞。


 



 


今天的婚禮好不像婚禮,像是由各地的朋友相約參與的一場Party


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,鞠躬哈腰,個個氣宇非凡,享用美味的餐點,也有許多的政治高官前來祝賀新人。總統賀電及院長王金平也為新人金玉良言。


 



 



 




結束了這一場盛大的宴會,也代表著活動順利完成且成功,大家也開心的歡呼聲連連~但對於我們而言,又前進了一大步,意味著未來將有更大更棒的演出,也期許不管在何時何地,紘瓦樂團總是為大家,帶來最精采的Show~











最厲害的團隊、最優質的節目



See you next time ^^


 


不管您是要結婚、訂婚、辦活動、辦尾牙、辦春酒,


絕對給您一個難忘的回憶與不一樣的音樂饗宴,


滿足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,


我們是台南的紘瓦婚禮樂團,


 


 


要精彩,


找『紘瓦婚禮樂團』就對了!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紘瓦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